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2021-07-02 16:20:43 | 作者: 张怡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和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全行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当下、砥砺前行。7月1日上午,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及2021年转正党员、转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1.jpg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侯奉民宣读了《关于党支部成员调整的通知》、《关于调整党委班子成员基层联系点的通知》,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切实承担起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宣布了行党委批准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定、同意接收四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苏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濮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薛献杰表示,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斗志、提振士气,敢于担当、务实作为。他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带着身份去履职。要强化底线意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带着境界去负责。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心中时刻装着党性、装着责任,不投机钻营、沽名钓誉。三是带着思考去学习。要突出学以致用,在学的过程中结合工作,在干的过程中感悟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带着无私想问题。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普及金融,惠及民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五是带着研究去工作。要研究创新性的思路,突破惯性思维,开拓眼界视野,形成新办法、走出新路子。六是带着韧劲去落实。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学在前、谋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带动全体职工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
2.jpg
会上,向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四名同志佩发了“党徽红色礼盒”,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转正党员及转预备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做了发言。薛献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汲取不断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