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
2020-12-21 11:20:49 | 作者: | 来源: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 | 我要分享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

当前,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一下简称“两卡”)用于电信网络诈骗及其他相关违法犯罪活动问题日益突出,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严重侵蚀社会诚信根基,必须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惩戒和治理。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现就依法严厉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01221104935682.jpg

20201221104950228.jpg

20201221105000769.jp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