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双节临近 中铁上海工程局湖南益阳高铁南站项目彩旗飘飘施工忙
2020-09-29 11:57:3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徐云龙 郭莎莎)双节临近,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湖南益阳高铁南站项目建设工地依然彩旗飘飘机器轰鸣,建设者们为了早日实现通车目标,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赶工期,放弃节假休息抢进度。


2020年阴历的八月十五中秋节与阳历的十月一日国庆节处于同一天,在这个双节双庆、万家团聚的日子里,益阳高铁的建设者们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确保工程进度。双节期间,中铁上海工程局湖南益阳高铁项目部在做好安全、质量、管理等生产环节的同时,还将重点开展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对照 “六个百分百”的要求,严格落实“绿色施工”工作目标。

与热火朝天的工地相比,远处的山峦却更加宁静了,在秋意的侵润下,山峦开始披上五彩斑斓的外衣,处处透出一种成熟的味道。不久的将来,高铁通车后,人们将通过高铁领略眼前醉人的美景。而高铁,也将拉近城市与城市的距离,在为人们提供便捷交通的同时,也为人们节省大量宝贵的时间。

益阳这块热土,也将因高铁提升城市品味,与沿线城市联结得更加紧密,从而成为休闲、旅游、养老的热点城市。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