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抢时间抓实干促进度:中铁上海工程局益阳高铁项目或提前通车
2020-09-25 10:38:1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原标题:抢时间抓实干促进度:中铁上海工程局益阳高铁项目或提前通车

(文图/徐云龙 郭莎莎)日前,中铁上海工程局湖南益阳高铁项目部工地掀起一场“抢时间抓实干促进度”劳动竞赛活动,各参赛单位以拼搏、进取、实干为精神导向,以安全、质量、管理作为活动抓手,全员参赛,力争益阳高铁提前通车。

活动中,党团员起到重要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参赛单位纷纷成立以党团员为骨干的青年突击队,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为施工进度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先进模范的精神感召下,项目部全员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善于攻坚,以实际行动为益阳高铁项目建设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工程进度重要,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更重要。项目部组织全员分别进行两项培训,一项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及安全急救常识,锁定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害的工作目标。一项为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培训,对照 “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坚决做到绿色施工。

中铁上海工程局湖南益阳高铁项目部的建设者们抛家离子,紧张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用辛勤和汗水抢抓工程进度。他们作为幕后建设者,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也没有感人肺腑的誓言,却为益阳高铁的提前通车做出最美的奉献。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