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周口市红十字会公布接收疫情防控款物捐赠情况
2020-02-20 09:28:53 | 作者: | 来源: 周口市红十字会 | 我要分享

截至2020年2月18日12:00,周口市红十字会接收省红十字会下拨清热消炎片5箱、微波炉340台;社会各界捐赠疫情防控物资17批次,其中:双视红外热成像摄像机2台,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0个,医用防护服3箱,非医用防护服20箱,医用手套2000只,一次性口罩垫270箱,84消毒原液0.72吨,医用酒精329箱(桶),智能空气净化消毒机70台,蔬菜40吨, 面包、牛奶41件,喷壶65个。接收省红十字会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0万元,社会各界捐款1390921元。所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省红十字会下拨的专项资金和物资已发放到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倾情援助!

周口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18日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