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县习城信用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01-15 12:21:07 | 作者: 白阳省 | 来源: 濮阳县习城信用社 | 我要分享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郑重宣示,旗帜鲜明、坚定有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连日来,濮阳县习城信用社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用讲话精神指导各项业务工作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释放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信号。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

该社要求全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个人自主学、晨会重温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等方式,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学深悟透,努力做到学习全覆盖。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的思想自觉,在全社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戒虚、不断整改提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立足本职工作,人人为各项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