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苗庵镇王集村:关爱老人 温暖同行
2023-11-03 10:04:40 | 作者: 乔青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了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近日,埇桥区苗庵镇王集村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同行”的慰问活动。

  志愿者深入群众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分享彼此的生活经历,增进彼此的了解,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同时组织老人集体观看影片,挑选他们喜欢的题材,陪老人一起观看影片,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此次慰问老人行动是关爱老人的重要举措,王集村志愿者自发组织,体现了王集村对独居老人的深切关怀,让老人在晚年生活中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供稿:苗庵镇)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