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郑州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六员”进校园 共筑安全线
2023-11-04 13:08:52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强化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强抓共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郑州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于2023年11月2日下午举行了“六员进校园,共筑安全线”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周伟建校长、王晓红副校长、公安联络员张攀、消防指导员王朝臣、食品监督员靳影民、护校巡防员胡传超等。启动仪式上,王晓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本学期工作安排。

  心怡路小学校长周伟建讲话

  “六员”自我介绍

  简述本学期的职责及工作计划

 


  周伟建校长为“六员”颁发聘书

  “六员”参观学校室内外环境

  学校工作安全,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合社会稳定。“六员”进校园,对建立校园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职责明确、风险可控的管理格局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我校领导和“六员”负责人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将学校打造成安全、温暖的平安家园!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