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举办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3-11-01 11:06:53 | 作者: 刘成军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扎实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检验学校“双减”成效,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10月26日至27日,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举办了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来自学校的350名运动员参加了10余个运动项目的激烈角逐。

  本次田径运动会项目设有50米、100米、200米短跑及400米、800米、1000米长跑,还设有扔沙包、实心球、跳远、仰卧起坐等竞赛项目。竞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围观的学生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运动员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积极发扬“勇争第一,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把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活动结束后,该校为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和部分优秀团体进行了颁奖。本届运动会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比赛组织稳妥有序,运动员水平发挥出色,比赛成绩硕果累累,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积极开展体育活动,让学生成为热爱生命、热爱运动的健康新一代。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