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紫阳县汉王镇中心学校第15届秋季运动会 2100余人出席开幕式
2023-10-31 10:27:19 | 作者: 黄珊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10月30日,紫阳县汉王镇中心学校第15届秋季运动会暨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该镇党委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师生21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校园里彩旗飘扬,鼓声震天,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以“团结拼搏·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第15届秋季运动会暨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国旗、会徽、花环等8个特色方阵,36支代表队分列4队,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现了该镇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入场后全场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在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等议程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宣布开幕。瞬间,200名学生手持国旗、雨伞摆出“强国有我”造型,表达了全镇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顿时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随后,压轴大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开幕式上的舞蹈《美丽中国》、篮球操《中国梦,中国范儿》等8个文体节目,紧扣本次盛会主题,将体育与艺术完美演绎,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体盛宴。上午12时,历时3小时的开幕式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该镇第15届秋季运动会暨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5天,活动期间共展出科技、艺术作品400余件,2066名运动员将对篮球、田径、乒乓球3大项383个分项展开激烈角逐。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