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对学生进行秋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宣传教育
2023-09-27 12:04:07 | 作者: 刘成军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有效防控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加强传染病的防范意识。9月26日,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各班积极开展秋冬季预防传染病主题宣传活动,对学生进行了必要的秋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宣传教育。

  下午最后一节课,各班班主任老师开展了以预防秋冬季传染病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通过各种方式让学生细致了解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腮腺炎、流脑、水痘、肺结核等,懂得如何预防,从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各位班主任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例子,细致地向孩子们介绍了秋冬季传染病的危害以及有效的预防措施,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为了让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达到实效,各班还采取让学生上讲台主讲、互动问答等方式巩固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常识,寓教于乐的达到宣传巩固的良好效应,并让孩子们回家将预防常识宣传给家人及其他社会人士,达到链条式的宣传效应,让大家都全力参与到预防秋冬季传染病主题活动中来。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