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真是活久见呀!女生点外卖从碗里吃出地漏 这么大看不到吗?
2023-09-15 09:10:0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据内蒙古晨报援引搜狐千里眼报道,9月13日,吉林辽源一女生发视频称室友点的外卖吃出地漏引发关注。

  张同学表示,老板说地漏是新的,是阿姨不小心碰进去的,后来重新做了份,送了俩鸡腿和一瓶饮料。感觉挺不卫生的,对赔偿结果不是很满意。

  张同学称:“是我们学校的外卖,他们自主经营的,我室友点的麻辣面,送过来之后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地漏,很震惊也很想笑。翻过来之后发现地漏可能是新的,后来老板给我室友重新弄了一碗,还送了两个鸡腿和一瓶饮料,老板说是新的阿姨不小心弄掉下来的,感觉有点不卫生。”

  主人公小芳(化名)平时比较忙,吃饭都是点一份外卖来解决用餐问题,然而最近她在点餐的一份外卖在吃饭的过程中,她却从碗底发现了一个地漏。这让小芳感到非常膈应,于是她找到了做外卖的商家反馈此事,希望他拿出能解决问题的态度,后面改进。然而,商家却认为这只是一个偶然事件,不需要过于担心。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