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中秋临近 获嘉县文创产品“封神源起·获嘉有礼”主题月饼上市
2023-09-13 07:21:3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姜子牙、妲己、哪吒、杨戬……一个个人物形象通过具有神话色彩的图案,让《封神演义》在月饼包装上呈现,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产品相结合。9月11日,获嘉县举行首款文创产品“封神源起·获嘉有礼”主题月饼发布会。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当天发布主题月饼共分为大众礼盒、伴手礼礼盒、高端礼盒三种款式,在线下商超、蛋糕店等场所及网点同步发售。

  获嘉县社会和民间广泛流传着商周时期及牧野大战的一些历史传说故事,围绕封神文化的主题讨论和活动也层出不穷。“这次首款主题月饼的发布,是我们在文创产品上的一次新尝试,也丰富了我县文旅产业新业态,为我县连续开发文创产品积累了经验。”获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宋建军说。

  此次发布会,获嘉县旨在打造促进文创产品发展和成长的平台载体,有效激发文创产品在传统情怀、乡愁、当地历史人文中的深度融合作用,为推动全县伴手礼品牌建设,加快全域旅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赵含香)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