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中原茶文化消费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管城区国香茶城举行
2023-09-13 07:16:4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9月11日,中原茶文化消费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管城区国香茶城举行。仪式现场还发布了“国香十景”,开放了100个公益茶空间,邀你来管城区奔赴一场品茗雅事。2023中原茶文化节活动包含展会市集类、庆典展览类、对话论坛类、互动活动类等多种活动形式。除了面向行业内的活动,还有高端私享品鉴会、非遗传统制作技艺展、斗茶大会、国香市集、汉服电音节等一系列面向市民大众、充满烟火气息的活动,热闹非凡。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茶文化爱好者领略中原茶文化的魅力,9月至12月,中原茶文化消费中心在国香茶城开放100个特色共享茶空间,只需要提前打电话预约,便可以到各色茶空间体验、打卡、品茶,参与茶文化相关活动。

  作为管城区委、区政府打造“中原茶文化特色消费中心”的重要落地举措之一,2023中原茶文化节将于9月22日至24日举行。本届茶文化节包含展会市集类、庆典展览类、对话论坛类、互动活动类等多种活动形式。除了面向行业内的活动,还有高端私享品鉴会、非遗传统制作技艺展、斗茶大会、国香市集、汉服电音节等一系列活动。

  管城区副区长李建安说:“接下来,我们将搭建平台,链接茶行业四方力量,聚焦数字化建设,加强茶文化品牌传播,推动茶叶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全产业链价值延伸,让茶叶带动消费、促进经济、带动文化、丰富生活,让品茗饮茶成为百姓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让茶叶成为企业发展、带动致富的金钥匙。”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