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厉兵秣马 备战“三秋” 延津县供销社开展农机作业培训
2023-09-19 16:47:27 | 作者: 刘先相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2023年9月17日,延津县供销社落实“马上办理、马上办公”工作机制,组织延津县榆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延津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培训中心举行农业社会化服务“三秋”农机作业培训,来自该公司承担国家农业社会化服务土地托管项目实施区的5个村、75名农机手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2023年收秋种麦鏖战即将打响,延津县供销社厉兵秣马、备战“三秋”,开展了农机作业培训工作。重点对玉米收割机、花生收获机、红薯收获机、播种机、秸秆还田机、深耕深松机等维修保养、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方面进行培训。

  目前,延津县供销社已对参与农业社会化服务土地托管项目单位的近200名农机手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农机在“耕、种、防、收”全程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强大支撑能力,为提高机手作业水平、降低农民劳动强度、增加农民收入、服务“三秋”农业生产提供坚实的保障。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