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大疆回应将退出美国市场传言:美国是重要市场之一 没计划退出
2023-09-19 08:57:20 | 作者: | 来源: 澎湃新闻

  近日,有传言,大疆拒缴美国不合理审判罚款,宣布退出美国市场。此外,还有传言称,大疆总部将迁址西安。

  对此,大疆相关负责人9月18日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大疆全球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没有计划迁址陕西西安。全球用户都重要,美国是我们的重要市场之一,没有计划退出美国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大疆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全球总部——大疆“天空之城”于2022年9月26日建造完工,并当月启用。据称,大疆“天空之城”历时6年建造,项目占地面积1.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集办公、研发、测试及城市公共设施于一体。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