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461家企业参展第35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开幕当天交易额80亿元
2023-09-16 08:21:4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9月15日,第35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交易会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南省家禽业协会承办,河南省生猪产业协会、河南省奶业协会、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河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河南省养羊行业协会协办。本届博览会以“交易、展示、交流、合作”为主题,突出畜牧“产、加、储、运、销”全链条展示,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全省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的461家企业参展,其中省外参展企业数量占比达55%,室内外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展销产品涵盖了优良种畜禽、地方优质畜禽产品、饲料及添加剂、兽药及生物制品、畜牧养殖机械、畜产品加工设备等上万个品种,充分展示了当前畜牧业的最新科技、最新成果、最新项目。

  交易会期间将举办首届中原国际畜禽种业大会、第四届中原生猪产业发展大会、第六届河南省家禽业发展大会等8场具有国际较高水准、瞄准产业技术前沿的系列高峰论坛及活动,并邀请中国动物繁殖学会副理事长、“世界克隆牛之父”卢克焕,国家生猪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陈瑶生,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副教授、博士ValentinaBonfatti等50余名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围绕河南畜牧业发展传经送宝。

  据了解,开幕当天达成合作意向交易额80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和成功落地,必将进一步有力推动我省乃至全国畜牧业的现代化转型发展。交易会期间,为我省畜牧行业协会评选出的“2023年度十佳畜牧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第二届河南省畜禽种业发展突出贡献个人”“2023年度河南省畜牧业最佳科技创新”进行了集中颁奖。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