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延津县供销社2023年第三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开班
2023-08-22 15:15:02 | 作者: 刘先相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延津县供销社落实“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2日,第三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学员70名,分为两个班级为期5天,培训方向为健康管理师,内容涉及预防医学基础知识、健康运动基础知识、血压的调理、健康教育学等,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办法,边教边学、边学边练,授课老师用耐心细致地讲解、娴熟高超的操作技能,充分调动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参加培训的学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实用、有效,不仅增长了理论知识,还有资深专业讲师手把手教授实操技能,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截止到8月份,延津县供销社共举办了三期培训班,培训总人数154人,超额完成了今年的学习计划。通过培训打造了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队伍,真正使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培训掌握了一门技能,凭技能就业创业、凭技能增收致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