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蒙晟公司董事长吴立国一行深入海拉尔项目实地调研
2023-03-23 15:00:35 | 作者: | 来源: 蒙晟建设

  3月21日上午,蒙晟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立国一行,深入公司承建的海拉尔再生水利用工程—厂区内工程项目施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呼伦贝尔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伟出席调研活动。

  在紧张有序的施工现场,吴立国就安全生产、质量把控、工程进度等内容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深入沟通,通过实地调研掌握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调研组对目前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对各参建单位职工在严酷的自然条件下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给予了赞扬。调研组强调,海拉尔再生水利用工程—厂区内工程作为“一湖两海”呼伦湖综合治理配套工程,是助力恢复呼伦湖水体功能,有效减少呼伦湖外源污染,切实保护当地地下水资源的重要项目。当前项目正处于冲刺阶段,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积极响应配合,科学安排工期,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通水任务,共同为推进呼伦贝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蒙晟公司副总经理许海,财务总监孟爱华,呼伦贝尔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赵伟伟,运行部副部长宫文亮参加调研。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