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国网浑源县供电公司:确保在春耕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3-03-15 09:06:09 | 作者: 侯东旭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当前正是春耕的黄金时间,国网浑源县供电公司积极防范和预控外破风险,逐步完善外破隐患档案,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电网春季安全稳定运行。

  为切实做好春季电网保供电安全工作,该公司对所管辖区内涉及施工、施工的架空线路、电缆线路、配电房、开关站等线路及设备进行外破隐患特巡,保障施工期间电力设备安全,及时发现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
  此次特巡将西东线、杨英线等的10千伏线路作为重点巡视检查。
  巡查期间,工作人员对可能受到农用机械、施工机械、运输车等意外破坏的架空电杆、柱上变压器进行登记,并对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好详细记录,确保线路设备出现问题能第一时间掌握具体情况。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