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孔昌生带队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推介河南文旅资源
2023-09-10 07:14:38 | 作者: | 来源: 政协头条

  9月6日至7日,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河南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带队参加。

  其间,孔昌生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和“文化交流与合作论坛(2023)”,参观展览展示,与各方嘉宾深入交流,推介河南历史文化和文旅资源,促进文化交流合作。河南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文化遗存、人文景观非常丰富,世界遗产“丝绸之路”有4处遗址分布在河南。孔昌生一行介绍了河南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孔昌生欢迎参会嘉宾多到河南走一走、看一看,更好地感受文化底蕴深厚、经济蓬勃发展的河南,持续加强人员交往、文化交流,推动更多文旅合作项目落地河南,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促进文化交流合作和文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届敦煌文博会在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下,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以“沟通世界: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为主题。5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1200多名嘉宾参会。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