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河南淮滨:“今天我来讲”主题学《宪法》
2020-12-09 11:36:35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0年12月3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组织民辅警开展“今天我来讲”之《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会上,淮滨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股长邬银魁首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对宪法修改的背景、历史意义、重要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中,邬银魁同志希望出入境民辅警,要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把宪法作为学习法律的指南,进一步增强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要不断运用法治思想和法治方式做好出入境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宪法,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下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同时要把《宪法》作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学法、用法的重要法规。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