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绿色数字经济平台上线,以人工智能和科技赋能6200万印尼农民
2023-09-14 09:21:05 | 作者: | 来源: 美通社

  创新型国际举措绿色数字经济平台(GDEP)今日宣布正式上线。 此次发布得到了 印度尼西亚总统办公厅主任Moeldoko博士的支持,是印度尼西亚和韩国在倡导可持续发展、促进数字福祉和推进数字经济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绿色数字经济平台由HumanX牵头。HumanX是一家致力于推动以人为本技术的全球合作伙伴,与印度尼西亚Maju Tani Movement和DQ Institute有合作关系。

  Professor Nam-Joon Cho,Dr Kim Sang-Hyup, Dr Moeldoko, Dr Soonmin Bae, Dr. Yuhyun Park, CEO Choi Jin-Young

  在此之前,2023年9月6日举行的第24届东盟-韩国峰会达成了协议,旨在推进该地区绿色数字经济、科学、技术、创新以及碳中和。

  绿色数字经济平台是一个商业协作平台,通过开创"跨经济"模式,超越传统"循环经济"框架,将数字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 通过利用韩国的技术进步、印度尼西亚的广阔市场和资源以及全球研发和投入,绿色数字经济平台有望推动农业技术、气候技术和碳交易领域的变革性数字创新。 其对数字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多方面影响将通过数字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主导的数字ESG指数进行监测。

  Moeldoko博士 表示:"通过绿色数字经济平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人工智能和数字化转型,为6200万印度尼西亚农民提供支持,使印度尼西亚成为农业技术创新的全球领导者。" 他强调了可持续发展和数字经济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解决粮食安全问题方面。 兼任 印度尼西亚农民协会(HKTI)主席的Moeldoko博士最近被称为"印度尼西亚Maju-Tani Movement之父"。 这场由印度尼西亚年轻一代领导的基层运动,旨在将传统农业转变为高利润的农业技术领域。

  印度尼西亚北加里曼丹省已被指定为该平台的试验场,作为国家和全球知识传播中心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绿色数字经济平台,农民将接受数字素养和数字技能培训,同时获取尖端实践和技术,包括元农业。

  HumanX和DQ Institute创始人 Yuhyun Park博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创新的合作平台,通过整合数字化和参与碳交易,使印度尼西亚农民能够体验到显着的三倍经济效益,从而大幅拓宽他们的收入来源。"

  与韩国国务总理韩德洙 (Han Duck-Soo)共同担任碳中和与绿色增长总统委员会主席的Kim Sang-Hyup博士表示:"印度尼西亚是韩国的重要战略伙伴。 在庆祝建交50周年之际,两国需要开展具体的经济合作,共同追求碳中和与数字创新,推动绿色经济发展。 因此,这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绿色数字经济平台将吸引由两国多方利益相关者组成的广泛网络,将愿景转化为现实,营造创新和可持续增长的成熟环境。 该平台投资预计将超10亿美元。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