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普京签令要求瓦格纳宣誓效忠 网友:把头去掉,剩下的都是肉
2023-08-28 09:54:44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普京签令要求瓦格纳宣誓效忠 普里戈任等高层坠机后瓦格纳被强势改革?

  据路透社27日报道,在俄私营军事实体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乘坐的私人飞机坠机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于近日签署了一项即刻生效的总统令,要求包括瓦格纳成员在内的相关人员宣誓效忠。法令指出,相关誓言是作为“捍卫俄罗斯精神和道德基础的一个步骤”,宣誓内容要求,宣誓者承诺“严格遵守指挥官和高级领导人的命令”。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6月23日,普里戈任指责俄国防部军队袭击了瓦格纳雇佣兵部队的营地,对此,俄国防部回应消息不实,俄总检察院对普里戈任提起武装叛乱诉讼。6月24日,普里戈任宣布瓦格纳进入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并继续向莫斯科方向前进。随后不久,普里戈任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沟通,并于6月24日晚宣布,为避免流血冲突,其部队停止行进返回营地。8月23日,一架从莫斯科飞往圣彼得堡的私人飞机在特维尔州坠毁,机上所载10人全部遇难。俄罗斯侦查委员会8月27日表示,确认普里戈任在坠机事件中遇难。

  网友表示,把头去掉 剩下的都是肉。不是说普里戈任死了最大的收益方是乌美吗,是老美干的,结果受益人是普京?还是俄罗斯历史太短了,普里戈任要是看过安史之乱或者司马懿的高平陵之变就不该那么犹犹豫豫。普里戈津都死了,瓦格拉还要给普京打仗?普京这是在保护瓦格纳的所有成员,否则他们就会被全部剿灭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