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美军机军演时坠毁 机上约20名美士兵 坠毁在澳大利亚达尔文海岸附近
2023-08-27 14:57:5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消息,一架美军V-22“鱼鹰”运输机今天(27日)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北部提维群岛地区坠毁。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据报道,这架军机上有约2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据悉,事故发生时,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等正在当地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天空新闻台称其证实,一架载有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飞机在澳大利亚达尔文海岸坠毁。天空新闻台报道截图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27日报道,一架美国军用运输机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北部的提维群岛执行任务过程中坠毁。

  报道称,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等国的部队正在达尔文港和提维群岛周边举行军事演习。

  另据天空新闻网报道,一架载有约2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军用飞机在达尔文海岸附近的一次演习中坠毁。消息人士告诉天空新闻网,此次坠机事件“可能”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