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普里戈任坠机身亡“白发”指挥官免于空难将接手瓦格纳?
2023-08-25 11:53:59 | 作者: | 来源: 界面新闻

  大西洋理事会的主任认为,瓦格纳今后有三个可能:被解散、被俄罗斯国有化或者有新的领导人。后两个选项将保留瓦格纳在非洲的影响力,包括在各国的采矿权、林权,这也是俄罗斯当局所愿看到的。俄罗斯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苏罗维金已被解除职务。苏罗维金据称与普里戈任关系密切,事先知道瓦格纳6月24日的哗变计划。而瓦格纳的另一名资深指挥官、俄罗斯总统普京曾提到的“白发”不在失事飞机上。瓦格纳哗变后,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瓦格纳成员会面时给各成员提供的今后去向之一就是继续在“白发”指挥官手下作战,该指挥官也是瓦格纳在乌克兰行动的实际指挥官。与高调的普里戈任相比,乌特金和“白发”是影子式的人物,但两人都是瓦格纳的关键力量。普京提到的“白发”指挥官特罗舍夫是比乌特金资历更老的战场老兵。特罗舍夫出生在苏联的列宁格勒,也就是现在的圣彼得堡。至于他的出生年份,欧盟和俄罗斯提供了不同时间,前者在制裁名单中将其列为1953年,俄罗斯非官方信息则显示为1962年。

  网友表示,他的接班人“白发”没有上飞机,普里戈任的私人飞行员也不在飞机上,本来这次飞机应该由他开的,而且现在又失踪了,所以很可能是畏罪潜逃了。找一个绝对听话的。越来越精彩了,可以拍成电影了。不会有第二个普里戈任。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