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俄坠机人员名单公布 10人遗体已全部找到 包括普里戈任等瓦格纳几乎所有高层
2023-08-24 07:43:32 | 作者: | 来源: 网易新闻

  据央视新闻8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23日,一架私人飞机在特维尔州坠毁,10人死亡。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布特维尔州失事飞机人员名单,确认俄罗斯私营军事承包商瓦格纳集团创始人普里戈任和瓦格纳创始人之一、指挥官乌特金在失事飞机上。据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布的失事飞机上的人员名单显示,7名乘客中包括瓦格纳集团的几乎所有高层领导。报道称,7名乘客包括叶夫根尼·普里戈任、德米特里·乌特金(瓦格纳联合创始人)、谢尔盖·普罗普斯汀、叶夫根尼·马卡良、亚历山大·托特明、瓦列里·切卡洛夫、尼古拉·马图耶夫。3名机组人员包括阿列克谢·列夫辛(机长)、鲁斯塔姆·卡里莫夫(副机长)、克里斯蒂娜·拉斯波波娃(空乘人员)。报道还说,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表示,如果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在坠毁飞机上的报道得到证实,“没有人应该感到惊讶”。

  网友表示,从瓦格纳越线开始这个结局就是必然的了。这事太诡异了,诡异得直接都有些毛骨悚然了 。都是自找的,好好当个厨子包个食堂多好?这又是何苦呢?诡异,真的是意外吗?太意外了吧!一介莽夫,要么急流勇退;要么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功成名就。为什么把所有鸡蛋放一个篮子里?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