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死亡 拜登早有警告 称对坠机身亡并不惊讶
2023-08-24 07:43:03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国际快讯:当地时间8月23日,瓦格纳集团创始人普里戈任坠机身亡,瓦格纳集团几乎所有高层领导均在坠毁飞机上。当地时间周三,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已听取有关普里戈任坠机事件相关简报。发言人表示,如果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在坠毁飞机上的报道得到证实,“没有人应该感到惊讶”。当地时间8月23日,瓦格纳电报频道“灰色地带”(grey zone)发文称,普里戈任被“俄罗斯的叛徒”杀害,证实普里戈任已在坠机事故身亡中的消息。对此事件,拜登早有警告,另据美国《国会山报》7月13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天开玩笑地警告称,俄罗斯私营军事集团瓦格纳的创始人普里戈任要当心自己的饮食情况。没想普里戈任没死于中毒,而是死于坠机。

  网友表示,我咋感觉是被空难了呢!团灭,很彻底。一网打尽,斩草除根,以防后范!克里姆林宫高明!在俄罗斯的领空击落的,美国有这能力,俄罗斯有十个胆子也不敢侵略别人。这是轰功世界的大事件,接着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发生,后果难以预计!从瓦格纳越线开始这个结局就是必然的了。不是大公司集体出差,都是分开乘坐飞机的么,为的就是不会团灭。 这不按套路出牌啊!想起了波兰总统及其一干正要坠机。这事太诡异了,诡异得直接都有些毛骨悚然了 。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