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泰国警方:每天有将近两百华人从泰国被贩卖缅甸妙瓦底 四国启动专项行动
2023-08-22 11:03:03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据央视新闻,8月15日至16日,中国公安部、泰国警察总署、缅甸警察总部、老挝公安部在泰国清迈联合举行针对本区域赌诈及衍生的人口贩运、绑架、非法拘禁等犯罪的专项合作打击行动启动会。各方决定,在泰国清迈共同建立专项行动综合协调中心,并针对赌诈猖獗的区域设立联合行动点,以更紧密的合作、更主动的攻势、更专业的行动,严厉打击本区域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赌博犯罪,坚决扭转人口贩运及绑架、拘禁等犯罪高发态势。各方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向那些仍不收手的赌诈犯罪集团发出严厉警告,向国内外展示中泰缅老四国警方团结合作、严打赌诈的坚定决心。泰国警方统计,每年大概有7万名华人从泰国被贩卖到了缅甸的妙瓦底镇,相当于平均每天有将近两百人被卖过去,而这还仅仅是泰国官方公布的数据。

  网友表示,重点是 : 平均每天有将近两百华人被贩卖,每年大概有7万名华人从泰国被贩卖到了缅甸的妙瓦底镇。国家不会容忍这样祸害国人的行为存在的,就像前几年的湄公河惨案,一定会采取雷霆手段打击。真相是东南亚这些国际犯罪团伙基本都是中国人,所以同胞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什么朋友给你介绍国外的高薪工作,他们不但骗你的钱,更骗你的人。干这种事的,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都是中国人,不是中国人也绝对是华人。期待此次四国联合专案组能够尽快打掉这些罪恶的电诈、人口贩卖组织。建议多拍些这类电影视频题材的让大家都擦亮眼睛。建议严查58同城上面的高薪招聘,我个朋友通过58同城被骗到缅北,家人们帮我顶起来不要去找58同城上面找高薪工作,要看好地点和公司资质,让大家伙都注意一下58同城上面的。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