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美国华盛顿国家大教堂鸣丧钟800次以悼念80万新冠肺炎疫情逝者
2021-12-16 11:47:55 | 作者: | 来源: 中国小康网 | 我要分享
f9dcd100baa1cd1138a12fe6c7005df5c2ce2df8.jpg
前言:由于新冠疫情的肆虐,世界各国都处于疫情的笼罩之下,12月15日,美国鸣丧钟800次以悼念80万新冠逝者。 
鸣丧钟800次 
悼念80万新冠逝者 
12月15日,美国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于美东部时间17时开始鸣丧钟800次,以悼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丧生的80万人。 
美国疫情仍十分严峻,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已超5000万,死亡病例超80万。而美国学生感染新冠的病例正在激增,康内尔大学一周约有900名感染者,该学校已经拉响了“红色警报”。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于当地时间12月15日宣布,该校的期末考试将远程进行,由于学校内新冠病例增加,该校已重新采取措施,实施室内戴口罩的规定,并要求全校师生于明年1月底前接种加强剂。 
随着校园疫情的激增,美国疾控中心警告称:新冠病毒正在美国迅速扩散,可能预示着最早下个月将迎来一波感染的高峰! 
普林斯顿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将所有期末考试都转移到网上,取消校内活动、关闭设施。 
0c4c8611-d74c-4df2-b362-57b5bf100dae.jpg
美国圣诞节是否还能如期庆祝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美国疫情却已经严峻,疫情下的圣诞节活动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圣诞装饰亮相美国纽约街头,吸引路人驻足欣赏。 
圣诞节是否能如期举行,还未可知。 
(中国小康网综合网络媒体报道)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