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美国两囚犯用牙刷挖洞越狱成功 没想着赶紧逃而是去吃了煎饼
2023-03-22 16:02:3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美剧越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越狱》(Prison Break)是由葛·艾坦尼斯等执导,保罗·舒尔灵编剧,温特沃思·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尔等人主演的剧情悬疑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迈克尔为了救他被人陷害入狱的哥哥林肯,计划越狱并成功逃脱,在逃亡生涯中再次入狱,最后收集证据以求脱罪的过程。
美国居然现实中也有越狱成功者,还是用牙刷挖洞。美国这监狱是什么质量呀!一个牙刷就能在墙上挖一个洞。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两名囚犯用牙刷和“金属制成的工具”在墙上挖了一个大洞后,沿着外墙逃出监狱。报道称,两人成功越狱后,前往当地一家餐饮连锁店吃煎饼,不料被餐厅里的其他顾客认出。这名顾客报警后,警方于21日凌晨将这两名越狱者逮捕。

  据了解,这两名囚犯分别是37岁的约翰·加尔扎和43岁的阿利·尼莫。按照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市警长办公室的说法,这两人先是用牙刷在监狱的墙上凿了一个小洞,随后又在墙体中摸到了一根松动的钢筋,“他们用这根钢筋将先前挖的小洞‘加宽’,并从洞里爬了出去。一出牢房,他们就沿着外墙逃走了。”

  从监狱逃出后,加尔扎和尼莫来到了一家名为“IHOP”的餐饮连锁店。然而,就在两人在餐厅吃煎饼时,一旁的顾客认出了他们,这名顾客随后报警,警方于当地时间3月21日凌晨将这两名越狱者逮捕。

  警方表示,这家餐厅距离这两人逃出的监狱仅7英里(约11.27千米)。

  目前,警长办公室已就此事展开内部调查。警长表示,在本次的越狱事件中,囚犯利用了“监狱在设计上的缺陷”,以实施“逃跑计划”。针对这一点,纽波特纽斯市的设施管理工程队正在开展安全检查,以确保该监狱的安全稳定,避免未来再发生类似于“用牙刷越狱”这样的事件。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