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印度一男子在树上隔离11天是为什么?印度新冠疫情仍然严重
2021-05-20 12:38:53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印度一男子新冠检测呈阳性:在树上隔离11天!据媒体报道,由于印度医疗系统压力巨大,医疗设施不足,一些偏远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因无法找到隔离场所,被迫选择在树上进行隔离。据印度卫生部5月19日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67334例,累计确诊病例25496330例;新增死亡病例4529例,累计死亡病例283248例。

91529822720e0cf34f9b40faedf97417bf09aa8f.jpg
54fbb2fb43166d22d6231329a09c8fff9152d27b.jpg
96dda144ad345982865f185de04bb7a5c9ef8474.jpg
日前,印度媒体《The Print》报道称,特伦甘纳邦一名18岁男子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因无法找到合适的隔离设施,最终无奈选择在家旁边的一棵树上隔离了11天。
 
据悉,该男子名叫希瓦,在5月4日病毒检测后呈阳性,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按照规定应该进行隔离。
 
遗憾的是,希瓦所居住的村庄附近并没有合适的医疗机构,该村庄周围最近的一处卫生中心还在5公里外,而最近的医院也相距有大约30公里之远。
 
此外,希瓦家里只有一间屋子里,并没有多余的屋子让其进行隔离,无奈只能选择在家旁边的一颗树上进行隔离。而希瓦的家人则每天用绳索和水桶给他运送食物等生活物品。
 
由于家里只有一个厕所,希瓦上厕所也成为了一个难题,他只能选择在日落后村子里的人都回家了,独自前往野外进行方便。
 
庆幸的是,希瓦在树上隔离了11天后,被转移至一处距家7公里的隔离中心。随后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时,结果已经呈阴性。
 
值得一提的是,希瓦并非个例,此前已经有数名新冠病毒感染者需要自己寻找隔离设施。为此,一些村民不得不自己搭建临时小屋,甚至在家中厕所进行隔离。
 
由于不断收到村民的投诉,当地政府已将一处旅行社临时改为了隔离中心。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