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整整烫了十几分钟!开封杞县妇幼保健院护士烫伤刚出生婴儿头部
2023-11-03 09:54:06 | 作者: | 来源: 央广网

  整整烫了十几分钟!开封杞县妇幼保健院护士烫伤刚出生婴儿头部起大泡流黄水

  11月2日,河南一女子发布视频称,刚刚出生4天的婴儿在河南开封杞县妇幼保健院被护士烫伤头部。

  视频显示,处于襁褓中的婴儿,后脑勺有大片的红色痕迹。该女子在评论区里解释,孩子出生4天时,护士长和经常洗药浴的护士休息了,由一个不经常给孩子洗药浴的护士操作,“孩子不会说话只会哭,躺在药浴垫子上边整整烫了十几分钟,所以才这么严重。院方承诺会作出处罚,但护士从出事开始一直正常上班。”

  她求助称,孩子被烫伤后,起了一大块水肿,大概一周左右会吸收,水肿上边起了大泡、流黄水 ,因为担心对孩子大脑发育造成影响,希望能找到有经验的医生或专家。

  11月2日,记者联系到该女子,她透露,目前孩子的伤口基本愈合了,被烫伤的那一块没有头发。

  11月2日下午,杞县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有专门的部门处理,正在与家属进行协调。

  来源:央广网综合潇湘晨报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