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山西省曝光9起在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典型案例
2023-11-02 11:12:03 | 作者: 陈俊琦 |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省曝光9起在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典型案例

  11月1日,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9起在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的典型案例。警方提醒,近来天气逐渐变冷,霜冻等给行车安全造成极大影响,驾驶人外出更要遵守交通法规,公安交管部门将持续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9起案例分别是:11月1日,朔州市山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处的陕AZ1**9号货车超载100%交通违法行为。10月31日,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查处的吴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大同市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处的李某骑三轮摩托车逆行且拉载超长货物交通违法行为。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六大队查处的闫某某驾驶核载7人商务车实载9人交通违法行为。10月30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查处的秦某驾车高速公路匝道逆行交通违法行为;运城市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李某不具备准驾资格,驾驶未按规定线路行驶的危化品车辆闯禁令交通违法行为;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八大队查处的李某某驾驶核载3人重型自卸货车实载6人交通违法行为。10月29日,晋城市陵川县公安交警大队查处的郭某勇驾驶豫K49**号重型货车超载64.9%交通违法行为。10月26日,吕梁市岚县公安交警大队查处的靳某某、李某某无证分别驾驶无号牌三轮车载人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