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一女子把殡仪馆当成酒店,结果下一秒,哭笑不得!
2023-11-01 21:35:08 | 作者: 朱善永赵秀石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农村经济网讯(通讯员朱善永赵秀石)听说过有蹭婚礼酒席的,蹭出殡的你们听过吗?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通北分局兴林派出所处置一起有人赖在殡仪馆休息室睡觉不走的警情,让民警哭笑不得。

  10月26日上午8时许,兴林派出所接到辖区殡仪馆报警称有人赖在休息室不走。民警赶往现场发现有一女子正在摆弄门锁,想把门反锁不让工作人员进入,明显把这当成宾馆了,还是不想退房的那种。无奈,民警强行打开了门,当询问女子姓名及家庭住址时,该女子口齿不清,且思维不太正常。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该女子并不是辖区内的精神病人,是附近永胜村村民王女士,38岁,精神病患者,于25日下午徒步走到辖区内,看到殡仪馆灯都亮着,便进入殡仪馆内部查看,发现二楼有休息室,便在床上躺下睡觉。据工作人员表示,休息室是出殡方花钱开的,第二天一早就退房了,收拾房间的时候就看见有个人还躺在床上睡觉,叫醒后也不走,就报了警。

  核实身份后,民警联系当地村干部,后联系到其家人,民警驱车将王女士送回,其父亲也早早就在村口等待,其父亲表示,最近因家里秋收,无人看管,没想到自己跑出来了,多亏你们及时发现。民警也嘱咐王女士父亲要严加看管,不然容易产生严重后果。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