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民警帮助群众及时找回遗失手机
2023-11-01 21:32:18 | 作者: 朱善永董永贵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温情守护不停歇 点滴小事暖民心——亚布力分局民警帮助群众及时找回遗失手机

  农村经济网讯(通讯员朱善永董永贵)“发现手机不见以后我真的急坏了,我这手机里面有大量重要资料。还好有你们的帮助,能找回来真是太好了!”10月27日,辖区群众宗女士将一面印有“乐于助人显真情 警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森林公园派出所,由衷的感谢派出所民警尽心竭力为其找回遗失的手机。

  近日,亚布力分局森林公园派出所接到锅盔山景区管理人员宗女士报警求助称,她的手机不慎遗失,里面存有旅行社通讯录、近期景区订票人员信息、锅盔山景区外宣视频图片等重要工作资料,如手机遗失将对锅盔山景区宣传推广、日常运营造成一定影响,因此宗女士非常着急,希望民警能够给予帮助。

  民警一边安抚焦急的宗女士,一边详细询问事情的经过。民警了解到,宗女士的手机遗失前处于静音状态,民警接连拨打电话尝试联系拾到手机的人,但始终无人接听。随后,民警帮助其回忆当日途经的路线,得知宗女士早晨乘坐私家车上班时,可能是因匆忙下车致手机滑落遗失的。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来到锅盔山景区入口,在附近区域仔细寻找,并通过“查找设备”功能定位遗失手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近3个小时的努力寻找下,终于在景区摆渡车旁发现宗女士遗失的手机,宗女士的手机失而复得,她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亚布力分局始终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立足本职,用最暖心的服务态度、最快捷的服务速度,积极解决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通过一件件暖心事儿,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