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优质农产品亮相“中部农博会” 提供线下推广机会
2023-10-30 21:08:41 | 作者: 谭勇 刘静雯 |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优质农产品亮相“中部农博会” 提供线下推广机会

  “酸爽可口!”10月29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河南展区前,品尝到洛阳德泽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产品树莓汁后,与会人员啧啧称赞,几位外国友人竖起了大拇指。本届中部农博会为参展企业提供了线下交流、宣传、促销的机会。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多位前来参展的企业代表说:“有不少参加展会的渠道商买我们的产品,并期待有机会进一步合作。”

  “树莓被联合国粮农组织称为‘第三代水果’,这是我们研发出的全国首款通过有机产品认证的树莓汁。”该公司董事长孙士德向来展台参观的人员推介。

  孙士德对记者说,本届中部农博会提供了很好的线下推广机会,也增强了品牌的影响力。

  连日来,中部农博会河南展区内人头攒动,200多种产品琳琅满目,前来品尝、洽谈的人络绎不绝。信阳茶叶、南阳猕猴桃、淮阳黄花菜、西华老丁家胡辣汤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受到关注。

  在洛阳特哈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常年在长沙从事汽车行业的河南老乡刘泰甫被“猴头手串”吸引:“这是老家的东西,感觉很亲切。”

  “猴头手串”是一种核桃手串,此次中部农博会上,洛阳特哈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颇现场制作各式各样的“猴头手串”。公司还带来了核桃油等产品。

  “来展会可以学习借鉴其他公司的经验,改造升级我们公司的产品,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河南省三槐堂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南阳西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近十家渠道商洽谈了关于猕猴桃的合作意向。我省的德祥昇食品、想念食品等公司也都与前来参加展会的各地渠道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部农博会在展示农业成就、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区域交流、促进国际农业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展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张景莲说。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