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电动车“不翼而飞”?哈市警方抓获狡猾盗车贼
2023-10-26 11:01:42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日前,哈尔滨市宾县城区内接连发生电动车“不翼而飞”的案件,接到群众报警后,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从点滴线索入手,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对现场的勘查、实地走访和研判分析,初步判定系一团伙所为。

  据侦查得知,该团伙专挑夜深人静且无视频监控处停放的摩托车和电动车下手,且具备一定反侦察意识,逃跑路线极其隐蔽。专案组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开展大量工作,最终确定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藏匿地点。民警迅速制定严密的抓捕方案,兵分两路,前往哈尔滨市道外区、宾县宾西镇将3名涉嫌盗窃、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姚某旭、王某、李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姚某旭、王某、李某供述在宾县辖区作案4起,盗销摩托车、电动车4辆,涉案金额达1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