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山西精品”公用品牌首次在市级城市中全面开展贴标亮标活动
2023-10-25 11:28:50 | 作者: 桂滨 |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精品”公用品牌首次在市级城市中全面开展贴标亮标活动

  近年来,长治市高度重视质量标准和品牌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全力支持、梯次发展,紧抓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机遇,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深化质量提升行动,着力发挥品牌标杆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近日,由省公用品牌建设联合会主办、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的“山西精品”首个市级城市贴标亮标启动仪式在长治市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这是“山西精品”公用品牌首次在全省市级城市中全面开展贴标亮标活动,首批“山西精品”贴标亮标工作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

  在今年4月27日举办的首届“山西精品”授牌仪式上,来自全省38家企业的40个产品(服务)获得“山西精品”证书,长治市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室外健身器材和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的小米获得首批“山西精品”荣誉,两家企业将在年内完成产品包装贴标、厂区车间亮标、广告宣传植入工作,实现“山西精品”公用品牌标志全覆盖。通过贴标亮标,提升企业产品标准和品质,增强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