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山西省总工会命名10个山西省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
2023-10-25 11:26:19 | 作者: 李俊华、李思明 | 来源: 太原日报

  山西省总工会命名10个山西省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

  日前,省总工会命名了20个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120个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10个山西省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希望被命名的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传承匠心、精进技能,提升创新创造能力,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省总工会按照关于推荐申报山西省“六新”领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通知要求,组织了此次评选工作。评选过程中,省总工会共收到11个市总工会、14个省级产业工会(工委)推荐的创新工作室203个。最终被命名的150个创新工作室呈现出技术创新项目成果丰富、职工素质提升效果显著、成果转化应用效益突出、技术协同联动效应凸显、注重结合相互促进等特点。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