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南昌经开区首家人才驿站正式投用 最长免费住三个月
2023-10-24 20:42:40 | 作者: 张骋 万敏 | 来源: 南昌日报

  南昌经开区首家人才驿站正式投用 最长免费住三个月

  10月21日,南昌经开区首家人才驿站正式投用。该驿站将为毕业三年内(含毕业年度)有意愿来昌就业、创业的南昌市以外户籍(含安义县、进贤县)高校毕业生和技校毕业生提供最长三个月的免费住宿。人才驿站(一期)设置60间房间、120个床位,房间均为双人间。每个房间配有床上用品、烧水壶、吹风机等基础生活用品,并配有热水、空调,实现人才拎包入住。同时,人才驿站内还配备公共洗衣房、自助贩卖机,周边配套设施包含公共文体中心、商业街、各大银行网点、共享电单车点。

  “申请人可通过‘经开人才驿站’小程序,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个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书等材料,人才驿站管理员接到申请信息后,会及时与申请人取得联系,核对入住时间等信息。”南昌经开区组织部人才科工作人员辛集忠表示,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到人才驿站服务大厅前台即可办理入住。

  据了解,南昌经开区将不定期组织开展社会调研、交流培训、创投引导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才驿站的服务能力和范围,持续释放人才集聚“磁吸力”,将其打造成有情怀有温度的青年人才之家。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入住的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岗位推荐等服务,帮助更多人才无忧“起航”。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