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山西省“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和2023年金秋招聘月大型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2023-10-23 21:55:41 | 作者: 高建华 |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省省“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和2023年金秋招聘月大型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招聘就业人气旺,社保便民举措多。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10月21日,我省“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在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启动。结合太原市在此举办的2023年金秋招聘月大型专场招聘活动,省人社厅、太原市人社局同步开展社保集中宣传,省、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人员现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讲政策、解难题、送服务。下一步,全省将同步开展社保服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四进”活动,聚焦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平台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精准宣传解读社会保险政策、解答疑难问题,推动社会保险政策家喻户晓,共同营造全民参保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保 共享美好”为主题,结合省人社厅正在推进的“强基层 建站点 就近办 优服务”行动,省、市人社工作人员认真宣传《社会保险经办条例》,深入普及社会保险政策,全面宣传便民服务途径。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社保政策宣传材料和经办指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点对点精准答疑解惑,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省社会保险局和太原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热情向招聘企业及群众开展宣传和服务,并积极邀请咨询服务对象通过关注、使用“山西人社”“太原社保”微信公众号等便民服务渠道,查询个人权益记录,更多了解社保政策。

  当日,太原市2023年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活动现场人气满满,182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约8000个就业岗位,4000余人进场参加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20人。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