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摩托车“炸街”扰民 冰城公安为民“消音”
2023-10-22 10:42:51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农村经济网讯(朱善永陈常林)深夜时分,三五成群,一些人为了刺激炫酷,在城市道路上驾驶摩托车追逐竞驶,轰鸣声不绝于耳,上演着“速度与激情”,既严重扰民又对交通安全构成严重威胁的闹剧。

  近日,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举报,在胜利镇本街有摩托车“飙车炸街”,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县局组织交警和辖区派出所精干警力通过在嫌疑车辆活动周边区域调查走访、加大巡逻频次等方式,最终在胜利镇本街当场查获非法改装“炸街”扰民摩托车4辆,抓获违法行为人4人。

  经查,李某某等4人驾驶的摩托车属于拆除或者损坏消音器、加装排气管等擅自改装的机动车,且4名驾驶员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安机关依法暂扣改装车辆,对李某某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