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走失女童父亲:还有被抱走可能性 全网纷纷祈祷
2023-10-08 09:23:57 | 作者: 陈卿媛 | 来源: 红星新闻

  ▲走失女童 图据女孩家人社交账号

  10月4日,一名4岁女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海滩走失,此消息引发网友关注。10月6日下午,浦东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民警在图像中的近百人里发现了疑似女童的身影,其在原地等候约10分钟后,向海边走去,在海边摔倒后消失在海浪中。目前,浦东警方已协调上海海洋大学和海事大学的水文专家分析水流走向,以进一步开展搜寻工作。7日晚,女童爸爸黄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仍在搜索中且暂无新的线索。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日女童父母多次更新社交平台发布寻人消息,多家媒体也持续跟进报道。而且在关于此事的评论区中,除了有大量关心事件进展的一些言论,也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或者发帖质疑女童父母,有的网友声称女童的父亲为继父、父亲故意丢弃女童等。

  10月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该女童来自原生家庭,目前暂无相关证据显示女童曾被丢弃。

  红星新闻记者还注意到,10月7日疑似走失女童妈妈的小红书账号发布的几条帖子有更新,这些帖子包括走失女童信息和女童弟弟的一些动态。这也引起一些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认为女童母亲在女儿还没有找到的情况下就发儿子的动态,认为孩子父母“不正常”。

  对此,10月7日晚,女童母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那几条帖子都不是10月7日发布的,都是9月份发布的,她今天偶然看到有网友评论认为以前发布的帖子有的tag不合理,她就修改了一下,所以显示是10月7日发布的。10月7日晚10时许,红星新闻记者浏览该账号主页,发现上述几条信息已无法查看到了。

  女童父亲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关于网传的阴谋论,他们都不关心,现在的重点还是在搜索上,但是现在没有新的线索,事件无结果。

  女童的父亲还提到,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上海南汇海滩玩耍。孩子已经走失3天了,他虽然觉得孩子被抱走的可能性变小,但还不能排除。据女童父亲了解,搜索区域已到了浙江舟山。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