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上海4岁女童走失最新消息:救援队称女童走失的沙滩系泥沙滩
2023-10-07 15:52:3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救援队分析上海4岁女童走失情况#:事发地系泥沙滩,沙质不好】#救援队称上海女童走失地系泥沙滩#10月4日,一名4岁女童在上海浦东南汇新城海滩走失,至今已失联超60小时。当地警方、消防和民间救援队等多方力量连日搜寻,7日,参与搜救的上海蒲公英救援队队长李晨光告诉南都记者,6日晚上海水退潮后,救援队沿退潮后的海岸线在防浪堤中搜寻女童身影,但目前仍未找到。其介绍,女童走失的沙滩是一个离岸流冲击出的泥沙滩,并非景区,“一直不鼓励大家进,但是天气好的时候的确每天都有人在这里玩。”#上海4岁女童失踪已超60小时#

  关于女童走失时距离海岸究竟多远的争议,李晨光向南都记者分析,如果女童是17时30分左右走失,女童父亲离开时离岸边并没有其所说的两三百米那么远,按照近日水文情况估计,事发位置距离岸边约100米左右。

  据浦东警方通报,女童父亲称事发时其返回岸边取手机,将女童独自留在沙滩上,十余分钟后返回未找到女儿。监控显示女童在原地等候约10分钟后,向水边走去,在水边摔倒后消失在海浪中。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