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曝村支书和妇女主任2分半视频 不雅视频从潍坊流向全国
2023-10-07 15:15:2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8天长假收尾前一天,山东潍坊于河镇某书记因会议后未关摄像头,不雅视频流出来了。这与前期的事后图片、聊天记录及事后视频有所区别的是,这一次是现场直播。当时参会的人员,稍稍离开会议室晚一点的人员基本上都目睹了这场难得的现场直播。当然,也有参会人员顺便截了个图发在了网上,于是这场直播便成为了今天的热门活题之一。且从山东潍坊流向了全国各地。  10月6日,是一个特别普通的日子,但却有一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段视频发生在会议室,很多人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都感到很难相信,因为他们无法相信,在会议室这么重要的地方,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如果不是动作熟练是办不到的,但他们随后就发现了监控的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人从后台呼唤了他们,所以只见他们快步离开了办公室,但他们的行为已经被记录了,所以引起了很多人讨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