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游客嫌游船贵被骂矮穷矬?重庆通报已处罚 受害人表示不会与对方和解
2023-10-07 10:51:3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近日,重庆洪崖洞景区附近一男子招揽游客坐游船,因被嫌贵,便拿着手机边拍边骂对方“矮穷矬”。10月6日,记者从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该名无业拉客人员已被处以行政处罚。视频中,一名男子举着手机一边拍一边辱骂游客“矮穷矬”,还称其是强奸犯、杀人犯。对此,重庆渝中区文旅委发布了《关于处置旅游市场乱象的情况通报》,其中提到,针对鲁某某辱骂游客事件,渝中区文旅委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深入调查快速处理。据悉,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无业拉客人员鲁某某公然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处以行政处罚。各部门将再次对洪崖洞景区周边旅游市场秩序开展专项整顿和警示教育。

  据媒体报道:徐先生称,晚上8点15分左右,在重庆洪崖洞景区旁,有一个卖票的人招揽他们去坐游船,跟着对方过去后问了价格,对方说一人300元。他与朋友商量后,认为价格贵了,且时间规划上不允许坐这么长时间,于是转头走了。结果对方开始辱骂“没钱出来旅什么游,600元的船坐不起”,越骂越难听。他在10月4日晒出的受案回执显示,徐先生于2023年10月3日报称的互相辱骂一案已被受理。他表示,他一个字也没有骂对方,也不会与对方和解。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