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银装素裹迎初雪 浴“雪”奋战护平安
2023-11-03 16:14:30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2023年11月2日,通北林业局辖区气温骤降,迎来了今年秋冬季节的第一场雪,部分辖区路段被冰雪覆盖,给出行车辆带来了极大地不便,同时也给路面执勤工作加大了难度和压力。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通北分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全警动员赶赴一线,加大对冰雪路段的管控力度,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道路畅通。

  针对冰雪天气道路状况,交警大队采取交通事故救援、道路交通疏导、恶劣天气安全提示等工作措施,及时到山上辖区排查拥堵易发生事故路段,安排警力驻守,对车辆及时疏导、分流;并在通林第一小学周边、通林第一幼儿园周边路段加派警力,指导接孩子的家长有序的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防止交通拥堵以及交通事故的发生。

  执勤民警不畏严寒,加大对辖区道路巡逻力度和多渠道宣传提示,对过往车辆提示安装雪地胎,提示驾驶员冰雪天气下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并利用车载喇叭、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发布天气变化、出行提醒注意等事项,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意识,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雨雪天气下路畅人安,赢得了林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