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冰城公安:为民解忧 温暖深秋
2023-11-03 16:09:06 | 作者: 朱善永哈公宣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农村经济网讯(通讯员朱善永哈公宣)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冰城公安始终牢记

  “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一件件暖心事

  一次次解民忧

  拉近警民距离

  融洽警民关系

  让这个秋天更加温暖

  10月21日22时 天气晴

  群力街面警务站指挥长 方雷

  今晚气温骤降,我和同事们巡逻至群力大道西北角处时发现,一男子满身酒气地倒在地上,意识不清。我们立即对男子进行初步检查,发现其脉搏正常,右耳和右脸部有轻微外伤,于是迅速将其抬进警务站,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一个小时后,该男子的家属赶到,我们共同将男子送往医院。事后,男子家属对我们的暖心帮助表示感谢。

  10月12日 天气晴

  南岗分局特警中队3906车组

  王群龙、梁棕乔

  今天收到了市民孟先生赠送的锦旗,群众的肯定,让我们心中充满了职业自豪感。

  10月8日,我们在南岗区会展中心附近执勤时,接到市民孟先生的求助。原来,他的母亲突发心脏病,情况十分危急,他驾车送母亲前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医。当时正值晚高峰,车流量大。我们立即驾驶警车引导车辆,仅用10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因救助及时,孟先生的母亲经过治疗已经脱离危险。

  10月31日16时 天气阴

  松北分局万宝派出所民警 曲建

  我刚刚在枫叶小镇区域巡逻时发现,公交站附近有一个女孩儿神情恍惚,大冷的天儿衣着单薄,脚上仅穿了双拖鞋。我立即上前询问,女孩儿却眼神闪躲,只肯说出自己的姓名。我猜测,她可能是和家人闹了矛盾,离家出走,便耐心地劝导她,很快便解开了她的心结,并说出了家属的电话。我立即和她的母亲取得联系。其母亲随后赶到将女孩儿接回了家。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