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金秋好“警”色|河南淮滨:社区民警田间聊农事、话安全、助麦播(组图)
2023-11-02 18:21:31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进入十月下旬以来,豫南小麦播种全面铺开,为切实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淮滨县公安局谷堆派出所结合“双争”活动的开展,积极组织民辅警投入到当前的农村麦播生产中去,全力维护麦播生产秩序。

  11月1日,谷堆派出所民警田海舰带领辅警在巡访护秋途中,主动深入到沙湾村、吴营村,到田间地头与群众“聊农事、话安全、助麦播”,全面开展护秋行动。在吴营村村民韩德金的田里,民警田海舰见老韩正在向地里拋撒化肥,于是他一边与老韩聊农事、叙家常,一边向老韩“拜师学艺”,并接过老韩的肥料蓝,向田间一把一把的拋撒起化肥来。

  通过民警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地“聊农事、话安全、助麦播”,认民警感受了到村民种田的不易和劳动的美,大家表示一定要虚心向农民群众学习,扎实做好农村治安稳定工作,确保当前麦播生产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辖区广大群众。

  图为当天,淮滨县公安局谷堆派出所民警田海舰深入麦播田间,与群众“聊农事、话安全、助麦播”时的情形。

  供稿: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